今天上網找資料無意間看到有位大陸的網友蠢爸爸小星-叫獸,他號稱骨灰級玩家,並錄製系列自稱遊戲教學的影片。影片中最精典的是對白,不過這可能要有相當深厚的遊戲經驗,以及遊戲相關或旁門左道的知識,才能夠意會而會心一笑。

格鬥天王骨灰級玩家教學1/2- 沒耐性的請從1:00開始看 (引自Youtube)

 

格鬥天王骨灰級玩家教學1/2 (引自Youtube)

以前因為家裡不準站長玩這些東西,所以我這款遊戲也玩得也不是很好,缺乏私下練習的機會,玩這個的時候幾乎都是被同學練沙包的對象。但是因為有高手朋友,因此對於所有角色的判定和招式都算很熟,可以說是手跟不上腦..+>+'

看完之後,也許有人會覺得他玩得很差,但是以我這個從格鬥天王94玩到02的骨灰級玩家,他的小跳、輕拳後重拳接技的流暢度、每個角色較強的判定(像黑七的重D)等,時間都抓得滿好的。不過為了搞笑,影片中像不知火被鄭元齋的"轟欄炎炮"轟中,感覺就是故意靠過去被打中,為了鋪梗。而且能邊說白爛旁白加操作,也算是一絕。

(雖然我不知道講話的和操作是不是同一個人)

他還有一系列其他遊戲的"遊戲教學",像是CS、瑪莉歐和魔獸等...(非常多)只要打"蠢爸爸"去搜尋就找得到了。

魔獸爭霸- 蠢爸爸白爛對白遊戲示範 (引自Youtube)

突然讓我想到之前學弟分享給我看的勇者白爛影片,也滿好笑的。(引用自Youtube)

承接上一篇講腦力開發,我相信Kuso和白爛除了會心一笑之外,兼具提神醒腦的作用!

 

*若覺得文章有幫助,煩請不吝留個言與四周看看,感謝您的支持。

[延伸閱讀]

其他電影.戲劇.影音

[生活.藝文] 電玩遊樂童年蠢爸爸小星叫獸的遊戲教學系列影片,對白真讚 (Youtube,新浪博客,土豆,小星,格鬥天王白爛對白,KUSO搞笑影片,資深玩家,骨灰級玩家,The King of fighters,魔獸爭霸)

arrow
arrow

    Yo-Wen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