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又5個月,約880個日子,敝人就在剛才突然發現Blog突破了10萬人。10萬人對於一個熱門的部落客而言可能幾天就能達到,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成就,但對於寫一些比較研究與技術的非主流性文章來說,算是有一點點的小肯定。

[感謝.感恩文] 不知不覺過了兩年多,也悄悄地破了10萬人,感謝一路有看過敝站文章,發過文迴響,支持過敝人的朋友,感恩感謝你們! (Words of Appreciation for all of you)

人氣破10w了

在這一路過來,從原本每天才不過20-30個認識的人捧場來看,到現在約每天300-500的人氣;說實話,我從來沒想過,因為我一直以為只有寫腥、羶、色的東西才能吸引網友
(沒辦法,人性如此;但這不是我原本的目的,所以不走這種風格)

再加上其實敝人工作、研究與博士攻讀繁忙,並沒有很多的時間發文與每天看Blog;也有些長輩不太能理解,認為我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,實在不需要再自找麻煩。但我始終知道,在資訊爆炸的時代,擁有一個網路平台可以與不同的人互動與觀念交流,是有助於自身的閱歷有所增長,這個過程對我來說是個學習與歷練,並不是單純能用時間和收入來衡量的。

雖然我還是有點期待看了文章覺得有幫助的人,可以順手看一些商業的東西 (必須婉轉的講XD) 就好,但很遺憾每天的流量與商業活動數量的差距甚大,在剛開始時一個月幾乎是沒有商業活動收入。曾經有一度很挫折,很想把Blog關掉,因為回應問題的時間太多,回饋太少 (這不單帳面數據,而是感覺上的問題) 不過,看著好不容易經營起來的小空間,只要敝人有時間,還是抱著正向的心態繼續回應問題與分享檔案。

慢慢的,這些不愉快的事也就算了,從中也收到一些網友的打氣與鼓勵,還有一些人會回寄一些其他的資訊一起討論。後來,我最終的理想,一個知識討論與交流的目的終於慢慢達成。

最後,這篇文很單純,很簡單,只是想感謝你/妳,如果你曾經有點擊過這個Blog的任何一篇文章,有留過任何一次留言,在次跟您說聲最誠摯的感謝,因為您的每一個動作,在後台程式中都可以被看到,管理者都能夠感受到那一點點的鼓勵與感動。 

在此,感謝,感恩,也請大家繼續支持,多留言,多按讚,讓敝人有經營的動力,感謝各位曾進來本站的朋友!

Sincerely,Yo-Wen Liang, 2012.12.3

*若覺得文章有幫助,煩請不吝留個言與四周看看,感謝您的支持。

[延伸閱讀]

[感謝文] 2013.5更新, 開始登上Pixnet(痞客邦)設計類blog排名: 第1名

其他本站站方公告

[感謝.感恩文] 不知不覺過了兩年多,也悄悄地破了10萬人,感謝一路有看過敝站文章,發過文迴響,以及點過任何一次廣告支持過敝人的朋友,感恩感謝你們! (Words of Appreciation for all of you)

arrow
arrow

    Yo-Wen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